美国疾控中心关于乘航班自外国入境美国的最新防疫规定
2021-01-31 01:41

  美国疾控中心近期发布了关于乘航班自外国入境美国的最新防疫规定。自2021年1月26日起,自外国乘航班入境美国的2岁及以上人员需在起飞前出示72小时内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如过去3个月内曾感染病毒或治愈,可以书面或电子方式出具病毒检测阳性证明以及执照医师或公共卫生官员出具的该乘客符合旅行条件的信函(病愈材料),乘客应向航空公司出示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或病愈材料,并应美国政府官员、州或地方公共卫生机构等要求出示上述材料。航空公司将审核乘客提供的材料。每位乘客需书面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可信。上述规定具体要求可在美国疾控中心网站查询:www.cdc.gov/coronavirus/2019-ncov/travelers/testing-air-travel.html

  同时,请中国公民出行前及时关注美最新入境限制措施及航空公司的航班调整公告,并在此特殊时期,推迟或取消“非必要,非紧急”的出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